close

最近淘寶真的是大塞車,買個東西將近要15~20天才能到達,很怕麻煩的我,其實並不喜歡代買東西,因為責任重常會讓我不知所措,但基於幫親友,而且中轉商的朋友剛自己創業,所以儘力吧﹗

完成這台誘惑紫的中國夢後,真的和上台有所差異,不斷的進步中

1、電機更有力,也更無聲(有點聲音也不錯,不會嚇到人)

2、超威鋰電真的較耐操

3、方向燈皆有了(前一台是我自己加裝的)

4、輪胎加寛了

塑料方面其實還是和台灣有差,台灣的塑料較有彈性

13233.jpg

說句真心話,戀喜歡電動車的,在短程中,是很好的代步工具,唯現在台灣推得並不理想,車商壠斷,而自己淘寶買回來,其實是遊走於灰色帶,一是速限只在20多公里,只是一種代步工具,但沒有閃電標章,所以老實說也是違法的,可是相對的看看車商賣的,補助後也要2~7萬台幣,真不曉得我們納稅人的錢跑去補助那了?為啥對岸能有1/3的成本就完成呢?慎思啊﹗

完成了紫色又要三輛,真的很怕被點油做記號,只是還是純幫忙,所以......,分批過來吧﹗

13234.jpg

中轉商也儘力了,雖然不停催促,但也只再清了二台,而為了移倉費,中轉商幫我找了就近店家,將龍頭拆下,所以到手,仍要稍稍自己組裝,線路配一配

 

13235.jpg

 

菜籃子我另外購買了,因為它列入必損壞的,因為台灣貨運界的粗魯是有名的,所以我買來預備,果然不出所料,每次到來我都衝出去幫忙抬貨,但中途仍然是擠壓,籃子皆變型,而中轉商本想幫我拆下籃子,我怕拆了後,可能損傷的是擋風板,所以就算了,自己買自己進,就是要有心理準備,沒法當奧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ant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